图片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联合创新研究中心由实验大厅及附属办公楼组成,前身为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实验馆,依托改造后的结构实验馆,成立联合创新研究中心。该中心将进一步推进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至诚学院全方位和多层次的教学与科研合作,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吸引和帮助学生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让学生更好适应土木工程的岗位需求;助推土木工程学科从B+向A-发展,助力新形势下至诚学院土木工程学科的内涵建设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侯琳熙院长、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赖志超教授共同为“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联合创新研究中心揭牌。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吴唐风书记,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邓涛教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土木工程系相关师生、校友代表共同见证此次揭牌仪式。

图片



21号上午,在学院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上,还举行了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三方合作共建“福州大学新质土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该项目旨在对土建行业进行智慧化赋能,推动传统基建与新基建融合发展,实现智能建造技术的有效落地。


图片

揭牌仪式

图片


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三方合作共建“福州大学新质土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图片


揭牌仪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