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1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anniversary of the founding of a school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20周年校庆-

星火相传,逐梦廿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位校友

一路相伴

图片


图片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3年是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校20周年,也是土木工程系建系20周年。廿载耕耘不辍,廿载薪火相传,母校育得芝兰挺秀,桃李芬芳,也写下了属于自己的时代华章。值此华辰,我们诚邀校友重聚母校,共叙同窗往事与师生情谊,共谱美好华章,畅谈未来发展!


图片



每位校友

热心参与

图片




10月21日,至诚学院二十周年校庆,是齐聚校友、畅叙友谊的团圆盛会,是谋划发展、擘画蓝图的良好契机,更是承前启后、再续辉煌的全新起点。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重聚母校,共同见证母校的蓬勃发展!感谢每位校友热心参与!

部分校友可能还没看到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土木工程系发出的返校邀请函,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土木工程系

校庆校友返校统计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位校友

齐聚母校

图片



活动内容:

征集校友们在母校学习至今的美好回忆,形式不限,文字,图片,视频皆可,内容不限,校园风景、比赛经历、上课日常、生活动态、成长经历。根据征集到的内容进行整理,展示出来。设置对未来寄语板块,邀请校友、师生祝福母校,许愿未来。

活动流程将通过系部公众号与网站更新推进。校友们可以将在校园里的经历、感受,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发到邮箱1543744663@qq.com

也可以通过下面在线收集表上传文件哦!

(校友们一定要备注姓名,以文件夹形式发至邮箱哦!)

图片

校友回忆录收集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