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内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保障,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土木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发布“tony”老师征集令志愿活动,召集隐藏在人群之中的小“tony”老师,为我系学子提供义务剪发活动,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提供便利。

1119日晚,我系学生党员、志愿者在土建南楼三楼大厅搭起临时理发点,并且提前对场所,各项剪发工具进行消毒,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在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以及来剪发的各位同学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学生党员和志愿者维持好现场秩序,理发结束后及时做好现场卫生的清理和打扫。

剪去的疲惫和烦恼,留下的是精神和力量,通过“tony”老师的努力,让来剪发的学子健身焕发,焕然一新。大家纷纷对“tony”老师的手艺表示称赞,对学生党员和志愿者负责任的态度表示肯定。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出我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号召,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校内生活的保障,切实维系好学生和校园之间的和谐友好关系。这样暖心的活动既让我系学子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也让他们对校园疫情防控更加有信心,促进学生们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