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926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副院长林行土木工程系主任杨艳带队赴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出席至诚学院与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共建创业(就业)实习实训基地产学研战略合作的签约和揭牌仪式。 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秦泽豹等一行会见了副院长林行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土木工程系教师吴馨怡、张豪杰以及土木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秦泽豹总经理对林行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交远州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蓝图,期待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土木工程系加强交流、加深感情,从在校生实习实习实践到毕业生就业,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并进共创佳绩。

林行副院长对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深入了解产业的发展方向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介绍了学院在办学定位与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与中交远洲的校企协同合作机制,共同搭建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平台,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后,举行了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与至诚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秦泽豹和至诚学院副院长林行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共建创业(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双方领导共同为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中交远洲集团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创业(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此次签约与揭牌仪式确立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与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有力保障,为至诚学子开辟了更广阔的就业前景,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据悉,中交远洲集团,是一家集智慧交通新技术研发、工程勘察、公路、市政、建筑、风景园林等规划、咨询、设计、工程试验检测与养护、监理、招标及基于人工智能技术交调设备研发和应用为一体的交通技术企业。中交远洲集团具有工程咨询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市政行业工程设计(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建筑行业工程设计(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等多项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