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下午,2022级土木工程系专业介绍会分别在东教401、土南301、东阶梯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专业介绍会,土木工程专业由方绪华老师和张鸿儒老师主讲;工程管理专业由张笑华老师主讲。

方绪华老师,1984年毕业于中南大学工程测量专业本科,2008年毕业于福州大学结构工程硕士。张鸿儒老师,2011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土木工程系本科,2014年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2016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结构工程研究所博士。张笑华老师,1999年毕业于福州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2006年毕业于土木工程学院硕士,2013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博士。

本次介绍会上,各位老师通过PPT放映的形式,就专业发展的前景、今后应掌握的知识、如何学好本专业等方面进行初步介绍,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基本了解。

本次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增强了2022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从而初步树立学习目标,为今后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