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建筑系、土木工程系承办,福建省建设人才市场协办的2022年土建类专场招聘会在土建南楼下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面向全院全体毕业生,旨在促进学校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参加,诸多企业岗位都赢得了同学们的青睐。各个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工作要求、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本次招聘共有福建尚恩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厦门兴海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泉州永盛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参加,涵盖了建材、矿产、地质、检测、装潢、环保等行业岗位。

学院副院长林行、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剑雄、土木工程系主任杨艳、建筑系主任杨建华莅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招聘需求及人才储备等情况,并希望各参会企业强化引人、留人、用人效应,同时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抓住契机、积极行动、展示风采,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随着用人单位和同学们都“满载而归”,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2年土建类专场招聘会也落下帷幕。通过本次的招聘会,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积极进取、为顺利踏入社会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祝愿同学们能找到自己的伯乐,前程似锦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