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中午12点,土木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土建南楼301教室通过网络多媒体的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视频并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土木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龚晨凯主持,他首先带领土木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的视频。发布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通过集中学习,在场学生对全会最重要的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我们应当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学生工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深深融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