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土木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颁奖大会在科报厅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系团委书记王云达老师和土木工程系辅导员孙永飞老师。2018级和2019级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以及土木工程系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嘹亮的歌声中,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土木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宋芷怡同学宣读《共青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批复》,然后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江晓鸿代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土木工程系团委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对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在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学生干部寄予深切期望。紧接着,由宋芷怡同学介绍四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将会议逐步推向高潮,投票结束后由总监票人(杜鹏同学)宣布结果: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土木工程系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是龚晨凯、付如霞和陈芳菲。随后第十四届、十五届主席团成员上台进行团旗交接仪式。与此同时,会议还为第十三届和第十四届土木工程系学生委员会干部颁发了任职证书。会议的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陈述着那颗火热的心中蕴藏着的雄心壮志

  本次学代会不仅致力于选拔新一届优秀的学生会组成人员,更能提高广大同学参与民主建设学生会的积极性,从而使学生会能够更好地发挥枢纽及服务学生并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