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学生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进一步明确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助力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拟定于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召开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系学生会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大会时间

2021年10月31日  8:00-12:00

二、大会地点

线上大会+线下分会

三、大会主题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四、大会议程

1.总结回顾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明确新形势下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

2.选举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署今后我院学生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3.讨论、审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

五、大会的组织机构

1.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小组(以下简称“大会筹备工作小组”):由院学生工作处、共青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委员会和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委员会共同构成,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具体实施。大会主席团成立后,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即向大会主席团移交工作。

2.大会主席团:大会主席团成员从各系代表中产生。主席团的任务主要包括:组织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和讨论相关重大议题等。

六、大会代表

1.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拟定143人,约占我院学生总数的1.07%;

2.本次大会以系为单位设立代表团。所有代表资格经班级团支部推荐、系学生会组织选举产生,经各系团委批准后,报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审定。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