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时间:2021.10.13  19:30-20:30

会议地点:腾讯QQ群 线上会议

参会人员:土木系教师及教秘,有:陈友杰,陈红媛,舒立平,陈锋,姚晓琴,何燕清,施玲,张豪杰,吴馨怡,肖培源

会议主题:学习福建省教育厅发布的《福建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并展开讨论本系毕业设计工作安排。

会议主要流程:

系主任陈友杰老师带领参会人员详细学习了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毕业设计抽检的闽教便函〔20211314号文件,强调了文件主要内容,并围绕该文件,对本系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分配了任务。

本系毕业设计共有路桥、预算、BIM、结构、施工、房地产六个方向,本届学生人数较多,但本系教师数量少,如何解决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问题?系主任提出应先着手进行本届毕业设计预报名工作,统计各方向毕业设计学生人数,确认需要多少外聘教师,进一步安排毕设工作。另外,系主任提出,各方向毕设负责教师应针对教育厅文件,调研省内同专业的其他高校的毕业设计工作如何开展,以供本系参考,下次会议再讨论。


线上腾讯QQ群开展本次教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