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各专业: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院定于10月11日(周一)恢复本学期课程的线下教学,请各系通知相关师生做好准备工作。

一、课堂教学按原定课表时间和地点恢复线下授课(依然执行错峰上下课时间方案)。学生课堂上佩戴口罩,注意间隔和防护。

二、部分课程如有因疫情未返校的学生,须按原定课表时间地点启动线上线下同步授课。

三、2021级新生(普通本科)军训安排:10月11日—24日。

四、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践类活动按以下要求执行:

在校内实施的实验、实习等实践类课程按照原定课表时间、地点在校内以线下方式开展。安排到福大新区实验、实习的课程,学生应按照“至诚学院--实习点”两点一线模式开展,路途中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1、所有实习(实践)教学工作应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我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实习实践地区和单位要求,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做好安排。原则上不组织大规模集中性的校外实习、社会实践和企业参观考察等活动。实习(实践)地点不允许到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实习(实践)地点应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具体由各系负责把关审核。

2、尚未返校的学生可就地(非中高风险区)开展实习,已回校区所在地的学生一律暂停离开校区所在设区市的实习、实践类活动,在校区所在设区市内的实习、实践类活动由系主任审批。各专业向所在系申请本科生实习(实践)须填写《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生年度实习计划申请表》(附件1)及制定实习(实践)期间疫情防控预案。各系统一汇总后将实习计划报备表(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于实习开始前10天报送教务处潘老师处,联系电话:83775659。

3、实习(实践)期间师生应按照学院有关规定进行健康监测。各系应实时精准掌握每一位实习(实践)师生的健康情况和实习(实践)时间、进度、地点等教学情况,避免出现监管盲区。

五、未返校学生的实践类、实验类课程,相关系和课程组做好教学和组织工作。

  

附件1-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生实习计划申请表.docx

附件2-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生实习计划备案表.docx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务处

                                        2021年10月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