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新修读课程、补修课程以及辅修专业课程网络选课的通知

 

各年级、各专业:

 根据教学安排,现将重新修读课程、转专业学生补修课程以及辅修专业课程网络选课(本学期已开出的课程)事宜通知如下:

一、有关选课问题的说明

1、重新修读课程报名:学生经期末考试、补考后仍未取得学分者,可根据每学期的开课计划自主选择重新修读未获得学分的相应课程,重新修读的课程必须进行网上报名,并要求跟班听课,参加课程考勤,如遇上课时间冲突等原因,需在线办理免听或间听手续(课程免听间听请线上申请,菜单位置:“申请管理”-“免听间听申请”)。

2、本学期单独开设的公共课重新修读的课程如下(主要针对毕业班学生,毕业班4月6号开放报名,非毕业班的4月8号开放报名):

大学英语(一)、大学英语(三)、高等数学(一)上、大学物理(下)、大学物理实验(上)(下)、体育(一、三)

 3、补修课程报名:

 (1)转专业的学生应按转入专业的教学计划修读课程,个别专业课程未修读的,应当补修,并要求在网上报名。如果无法在网上报名的,须及时到教务处反映。

 (2)学生因专业任选课学分不够或其它原因,改修或补修本专业其他年级开出的专业任选课,也要求在网上报名,无法在网上报名的,须及时到教务处反馈。

4、辅修专业的网上选课:获得辅修专业修读资格的学生可根据相关专业教学计划的要求,做好网上选课工作。

二、选课时间安排

2021年3月29日~2020年4月11日

三、选课网址

http://jwc.fdzcxy.edu.cn

四、缴费

学生应按规定时间在学院教务网站上完成选课手续,对重新修读和辅修的课程,应缴交相应的课程费用。选课时间截止后,学生上教务系统查询确认应缴金额。缴费时间开始后学生自行在“i至诚”的“在线缴费”菜单上缴费。未按规定时间缴费者,取消相应课程修读资格。缴费注意事项如下:

1、学分收费标准按各类课程相应学分单价的40%收取。

2、学生核对并确认信息并缴费:4月13日~4月18日(学生登陆教务处网站中的“选课管理”―“学分收费管理”,可以取消缴费课程,但不可以增加课程,对缴费信息有疑问者,可到教务处咨询)

3、缴费时间:4月19日~4月25日。

五、其它有关说明

选课的结果将作为期末考试资格的依据,凡未在网上选课者,一律不得参加课程考试,参加考试者成绩无效。

如果有个别课程无法进行网络重新修读报名,或因转专业等原因无法在网上选择补修课程的,专业课请向系教学办反映,公共课向院教务处反映。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务处

  二○二○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