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等七个厅局共同主办,晨曦科技等多家企业共同参与的第十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福州软件园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约273支队伍入围决赛,按4个公共专题组(创新、创意、创业创客、软件开发)和6个企业专题组分类进行决赛。


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1队、二等奖41队、三等奖78队。


赛事回顾



6月4日,大赛启动仪式举办




7月11日  大赛校企交流会召开



10月25日 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11月1日 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晨曦科技专题组【决赛】

晨曦科技专题组【本科组】专家评审

晨曦科技专题组【中高职组】专家评审


11月1日上午决赛开始前,主办方召集各评审组长们参与共识会议,详细地介绍了本次评审规则,便于各组专家们在评审过程中更加公平、公正地为参赛选手们进行评分。



当天,进入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晨曦科技专题组决赛的28支参赛队伍(本科组、中高职组)之间的角逐,也于11月1日发展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每一位选手都严正以待,以最佳状态,进行最后的冲刺。



在经过了一轮又一轮严格的专家评审、选手答辩、线上软件实操环节的综合评审后,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晨曦科技专题组的专家们,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队伍。


11月2日,历时4个多月的第十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总决赛最终评选结果,终于正式公示!


究竟有哪些队伍通过专家评审组的严格评选,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晨曦科技专题组中脱颖而出呢?我们马上揭晓——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据悉,本次大赛评选结果将有7天公示期(2020年11月2日-11月9日)。


再次恭喜以上16支获奖队伍,也感谢指导老师们在此过程中的辛勤付出!比赛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检验学习成果,更在于赛场上每一位队友之间的付出和配合。晨曦科技也相信,在本次大赛上积累的宝贵经验,必将成为同学们下一段精彩人生的美好开始!


大赛全体评审专家合影


大赛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文/转载晨曦科技  图/转载晨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