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主裁判一声哨令,万众瞩目的至诚足球联赛在土木与计算机对之间如火如荼展开。

  身着紫色球衣的土木队一开场就体现古欧的骑士精神,展开猛烈的攻势,又有以往胜利的自信,临门一脚,球就如离弦之箭冲进敌方守门,率先拿下一分。此时的计算机顿时士气高涨,奋力想补救,球员带球狂飙,用头球给队友作球,创造射门突进机会,冲出中场线,只听哐当一声,惜飞出底线,无进。
天公带来午时炎炎,球员不改勇往直前。上半场结束比赛进入白热化,两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异常激烈。特别是球员高超过人技巧和巧妙的盘带,观众看的眼花缭乱,热血沸腾。土木队以出色的防守,完美攻势频频突破对方防线,足球如出出膛火炮钻入网窝,计算机队对此只能无可奈何。士气大振的土木又强势压线,梅开二度拿下最终分,以3:0赢得比赛。

  一生所球,绽放精彩。失败时我们也许会有失意,也许会埋怨自己,但一朝输赢并不意味这永久只是失败者,吸取经验教训,唤起勇士之魂,才能迎接新的挑战。

(文/杨泽  图/张子恒、林蔚煊、陆万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