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我土木工程系2020级新生对专业的了解,土木工程系组织举行了三场面对不同专业的专业介绍会议。

11日早,在东阶梯教室举行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介绍会议,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姚晓琴老师主讲。12日早,土木工程专业介绍大会于东教106教室举行,由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陈友杰老师主讲。工程管理专业介绍大会于土建南楼303教室举行,由土木工程系施玲老师主讲。

各位老师从专业简介、专业要求、培养计划等方面向新生介绍土木工程系对不同学科的不同要求。同时,姚晓琴老师还邀请了两位优秀的学长为新生分享经验,新生辅导员黄元贞老师更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补充说明。同学们在老师的宣讲影响下,渐渐放开了自我,跟上了学校生活的步伐,经过本次的专业介绍大会,更是对专业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对未来也有了新的规划。

专业介绍大会圆满结束,祝愿每一位土木工程系新生都能更快地融入土木工程系的大家庭,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李昕彤  图/刘登魁、蔡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