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炎炎夏日到凛凛寒冬,18级的新同学在至诚度过了由陌生到熟悉的半年。为了欢迎18级新生加入土木这个大家庭,也为了迎接2019年的到来。12月28日,土木工程系在音乐厅举办2018级迎新暨元旦晚会。
      晚会开始,民谣社乐队“杨桥西路五十号”带来的《脸谱》、《Don’t break my heart》,作为开场节目,调动了气氛。抒情歌曲《鸽子》、《白羊》歌声动听。小品《医者仁心》不禁让人捧腹大笑。舞蹈《最美的期待》热情洋溢,而由土木工程系主席团、助导为大家带来的节目《不三不四》,也让人了解了他们搞怪、不一样的一面。舞台剧《大学之梦》真实的反映出了我们大学生活的缩影。晚会最后是由学生会各部部长组成的魔鬼天团为大家带来的压轴节目《群魔乱舞》。
      最后在演员优秀的表演和后勤人员的努力下,此次晚会正式落下了帷幕。希望18级的新生能够在土木这个大家庭里过上一个充实完美的大学生活,同时祝福土木工程系的明天越来越好。
(网媒部  文/史晓旭  图/黄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