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夺取反腐败斗争新胜利,具有指导意义。学习贯彻讲话精神,锤炼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砥砺共产党人的党性品格和担当精神,是中国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
      12月12日,土木工程系组织全系所有党员,在土南303观看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视频。
中国共产党的未来关乎国家的未来,而青年党员关乎中国共产党的未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下,中国的政治面貌有了质的提升。在党员需要严于律己的今天,肩负着党和国家未来的青年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要坚决抵制贪污腐败的诱惑,不管在如今的学习活中,乃至之后的工作岗位上都应如此。
      在视频结束后,每党员都在笔记本上写下了密密麻麻的感受,相信这堂课对他们的受益将是一生。
      之后,党员们来到红楼观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项南与福建改革开发》图片展,感受老一辈的革命家在当时的岁月里,如何励志改革,用改革走出一条通向富裕的道路,走出一条不一样的中国道路。
(网媒部  文/宋一斌  图/宋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