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许多家庭都有养狗,而这些狗无疑是幸福的,它们有着主人的关爱。可是还有着这么一群狗,它们没有家的温暖和也没有主人的关爱这就是流浪狗。
      11月18日,土木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组织人员,去小动物保护中心举行志愿者活动。在小动物保护中心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各项工作。为了改善流浪狗的生存环境,能够让他们早日生活在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中,我们很快就将搭建狗舍所用的建筑材料搬运完毕。之后为了小动物的卫生健康,我们为它们的笼舍进行了清洗,还给一些流浪狗和流浪猫洗澡。虽然一天的工作很辛苦,但所有人都为小动物能够体会到更多的关爱贡献出了自己全部的力量。
      本次志愿者活动主要是为了改善流浪狗的生存环境,为流浪动物带来更多更强大的人性的温暖和关怀,尽可能减少流浪动物的数量。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关爱流浪动物的志愿活动中,为社会贡献我们微薄的力量。
(网媒部  文/史晓旭  图/史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