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足球联赛揭幕战,在我院东操足球场举行。由土木工程系足球队对阵计自外联合足球队。
      上半场比赛,我方中场频繁吊球到计自外的后场,给对方防守造成很大的压力,而我方前锋多次接到直塞球后打门,可惜运气不佳,都滑门而过。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我方获得一个禁区前任意球机会,32号中后卫抓住机会,任意球直指对方球门,皮球高高越过人墙挂入球门死角!土木工程系领先一分!
      下半场开始,土木一改上半场风格,稳稳控住皮球在脚下,多次传导,终于在第70分钟时我方18号在边路接到中场直塞,从左路带球一路直下禁区,左脚爆射中横梁反弹进门内!土木2:0计自外!除此之外我方也对敌方球门造成多次威胁,但均遗憾未进。
      最终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比赛结束。土木工程系队2:0计自外队!让我们恭喜土木获得2018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足球联赛的首战胜利!
(网媒部  文/张毅军  图/黄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