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土木工程系,因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饲养宠物,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些人选择遗弃它们,甚至有些人采用各种手段虐待动物,因此,这些现象受到了更多的人的关注,而作为在校的大学生,我们也应该去更多的关注哪些呗主人遗弃的流浪狗并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它们。所以我们开展了关爱流浪狗的活动。
  首先我们与收容所的负责人合作合作,组织土木工程系志愿者前去志愿, 捐爱心、收拾狗窝、给小狗狗喂食等工作,为工作人员分担工作,但志愿的过程中深刻亲身体会到狗狗被丢弃后的生活状态,在我们的校园里时时会出现一些流浪狗流浪猫,它们需要得到社会的关爱,希望在我们这次活动中能够发起关爱流浪狗的响应,让群众知道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希望活动举办成功。
                                                                                              (土木工程系记者团  图/文 庄钰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