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福建省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院2支队伍在比赛中获奖:由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徐鑫、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邱少雄、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陈欣茹同学组成的至诚学院2队(指导老师:王文平、张豪杰、张景杭)和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杨启洲、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谢日星、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蒋旭洁同学组成的至诚学院1队(指导老师:张景杭、王文平、张豪杰)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和大赛三等奖。我院同时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福建省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青年学术工作委员会、三明学院承办,共吸引了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等23所高校、6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土木工程系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