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9日中午1220分,土木工程系在6号篮球场迎来了首场比赛的开始,对战方是来自建筑系的新生篮球队,双方队员们都显得斗志昂扬拼劲十足,以争夺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首节比赛中,土木工程系夺得先机,凭借队友的妙传,土木工程系队员率先拔得头筹,拿下2分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的状态都渐渐进入佳境,建筑系的队员们凭借其稳扎稳打的配合连续数次进行了有效进攻 ,并且一度将比分拉大 ,而土木工程系则加强了对内区的防守,以争得进攻篮板,双方在首节不相上下 ,进入相持阶段 。在接下来的二三两节比赛中土木工程系率先发力,凭借着队员出色的突破能力以及外线得分,砍下数十分,并且利用建筑系的失误,土木工程系的队员连续组织数波快攻,将比分扩大至10分。在比赛的末节,双方队员都进入了疲劳状态,进攻节奏都显得紊乱,双方在此节都有持平的得分,但此时土木工程系却已胜券在握,最终以3826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整场比赛中,双方队员都有出色的表现,恭喜土木工程系赢得比赛,也希望建筑系的同学们再接再厉。祝愿土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土木工程系记者团 邓懿文)

(赛场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