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上午9点,在金牛山公园举办了2014年“老年节”文艺汇演活动,主题为“关爱老人,构建和谐”本次活动由鼓楼区10个街道,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省移动公司,金太阳服务中心协办,出席活动的嘉宾有鼓楼区副市长刘建兴,鼓楼区老龄委各领导,鼓楼区洪山镇委员林卫东。

此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节目开始前各位领导为在场老人发放蛋糕,还提供了理发、义诊、提供法律援助等服务,让老人们感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九点时刻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迎来了第一个节目,一首发自内心,经久不衰的歌——《感恩的心》。接下来上场的是集中了华武功夫指导中心骨干的智慧,在太极拳的基础上融合了扇术创编而成的《华武太极拳》,现场的表演者将其展现得典雅大方、细腻柔美、声形并茂,形神兼备。节目《祖国你好》也让全场掌声不断,悠扬的曲调配着恢弘的和声,让现场观众们都感受到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而后又表演了甜美的广场舞《小眼睛的菇凉》、二胡《赛马》、四大主流门派的太极拳等节目,最后活动在一首《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在这九九重阳浓情的日子里,红叶用它的热情托起一轮太阳,又是一个丰收年,又是一个幸福年,让我们陪伴老人穿过开满鲜花的小径走进金秋!

品一杯香茗 ,聆听一曲岁月的老歌 ,悠扬婉转的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宗旨,也反映了土木工程各部门合作和共同努力的硕果,相信以后的活动也将办得愈加出色。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共祝天下老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