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13晚上7点 ,随着哨声的响起,土木工程系女篮初赛正式开始,场边的啦啦队员、赛场上的双方的队员们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大战一场。

土木工程系首先得球,并迅速投进了一个两分球,场上顿时一阵沸腾。随后创意与设计系的队员们展开了强有力的反攻。双方在首节的防守都十分严密,最终土木以6比2的比分略微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土木工程队员就展开了激烈的进攻。场上气氛开始紧绷,看台上的啦啦队员们似受到了场上紧张气氛的感染,都秉息静气地注视着赛场。最终创意与设计系的队员没能顶住土木女篮的汹涌进攻,在上半场结束时以16比2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一开始,土木就延续了上半场的强势。创意与设计的队友则是屡屡失误。土木工程系稳扎稳打,默契配合,打出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创意与设计系已士气全无,比赛也早早的失去了悬念 。最终,土木工程系以40比9的巨大领先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球场上的激烈拼杀,看台上的激情加油。一场精彩的女篮争霸赛,不仅磨练了队员的意志,更促进了队员、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加油!土木的优秀女将们。

                                                                                土木工程系记者团  朱诗晗

 

(球场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