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我院土木工程系综合发展部在东三,东四过道举办主题为“猫狗有情爱担当,弃之无义终流浪”关爱流浪狗签名活动,此次签名活动的宗旨是动员所有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争当“光明使者”,开展光明行动,搭建爱心桥梁,传递爱心之光,关心、帮助福州的落难流浪狗、流浪猫。  

湿冷的天气和天空飘着的毛毛雨给活动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却抵挡不住活动人员和我院学生的热情,当中午下课的时候,过往的同学纷纷前来签名,大家都希望此次活动能引起社会人士的关注,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为福州的流浪狗、流浪猫带来温暖,同时也希望小猫、小狗的主人能关心爱护自己的宠物,不轻易抛弃它们,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持续了一整天,横幅上满是同学们各式各样的签名,有些调皮的同学还签了马云、王思聪等名人的名字。每个小小的签名都代表着每个人的一颗爱心,一个温暖,希望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能让福州的流浪狗、流浪猫们能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爱!

土木工程系记者团(郭志坡(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