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阳光学院2010-2011学年实验员招聘启事
序号专业需要人数应承担的教学任务及岗位要求
1土木工程3能承担建材、土力学、测量、力学、结构等土木工程类实验工作 (中专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计算机1计算机网络实验员
3计算机1实验员(本科学历,最好有一定财经知识)
4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2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相关实验课程辅导或教学
要求: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动手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较好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一、招聘组织实施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11年6月,招满为止。自2011年3月起,我院根据各岗位简历投递情况,不定期组织面试及试讲。

(二)实验员
1、负责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
2、指导学生的实验及其它实验性教学环节;
3、完成系主任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联系我们:
1、联系电话:0591-83969187   福州大学阳光学院人事部
2、E-mail: ygxyrsb@fzu.edu.cn
(1) 请用新浪邮箱、QQ邮箱、雅虎邮箱或Hotmail邮箱发送;
(2) 邮件的主题请注明:“应聘某专业教师、毕业院校及姓名”,请将简历同时以正文和附件的方式发送,并以附件的方式提供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所修的课程及各科成绩。
3、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卧龙山    福州大学阳光学院人事部  邮编:350015
4、学院网址: http://ygxy.fzu.edu.cn/
四、交通路线:
1、火车站、汽车北站方向:从火车站站乘69路到 下院 站转 73路或 盛利专线 到 君竹环岛站下车,登龙路口(农行侧对面)乘我院公交即到。
2、汽车南站方向:从汽车站站乘37路到 君竹环岛 站下车,登龙路口(农行侧对面)乘我院公交即到。
3、福大怡山校区方向:从福大东门站乘97路到 下院 站转 73路或 盛利专线 到 君竹环岛站下车,登龙路口(农行侧对面)乘我院公交即到。
4、长乐国际机场方向:乘机场大巴到阿波罗酒店后从汽车站站乘37路到 君竹环岛 站下车,登龙路口(农行侧对面)乘我院公交即到。(如果机场大巴可以在马尾停靠,直接乘机场大巴在君竹环岛下车,登龙路口(农行侧对面)乘我院公交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