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华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华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公司现经营范围是:主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兼营市政公用、钢结构、体育场地设施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园林绿化三级及装饰装修设计一体化二级。公司集建筑施工、安装设备租赁多种经营并存的有限责任体制,2010年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净资产3093万元。各类工程技术经济管理职称175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3人,中级技术职称25人,初级技术职称141人,二级建造师22人。企业只能机构健全,下设4个分公司,拥有大型塔吊、施工电梯、挖掘机、装卸机、推土机、桩机等主要机械设备327多台(件),能适应各种大、中型工业厂房与民用建筑工程的施工。公司工程业务分部在福建、浙江、江苏、广西等地。公司有雄厚的建筑实习与后劲力量,具有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与技术工程水平,有承建高层建筑与大面积建筑群体的施工能力,能胜任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各项施工与管理。公司连续2年施工产值均以20%-30%的速度增长,2009年度施工总产值为1.2亿元,施工总面积为8.6万平方米,竣工面积约5.89万平方米。近年来,企业以科学发展观为主导,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努力拓展工程业务。认真致力于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并重的管理方针,不断巩固与提高各项工程施工管理水平,为塑造品牌工程,提高整体效益,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实绩。其中2008年度承建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442医院医用附属楼工程,2008年度承建建宁县翔飞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职工宿舍1-4号楼工程;2009年度承建温州东田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办公楼工程;2009年度承建拓荣县污水处理管网配套工程及苏州嘉业阳光假日新苑小区道路及公共广场工程;2009年度承建福峡路工程;2009年进入宁德市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B类预选承包商名录库,2010年进入宁德市房屋进驻工程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A、B类预选承包商名录库,这些都为企业立足于建安市场、参与业务竞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遵照“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将一如既往地为“坚持标准创建时代精品,信守承诺提供优质服务”而不懈地努力!热情欢迎海内外客户前来洽谈业务,携手合作同谋发展大业。
招聘职位:
施工员
1、人数:3人,2、性别:男性,3、学历:大专以上,4、要求:(1)工民建专业,责任心强,能吃苦,有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服从公司项目调配。
行政文员
1、人数:1人,2、性别:女性,3、学历:大专以上,4、要求:负责公司收发文、档案资料管理、办公用品管理、考勤管理、接待等,责任心强,能吃苦、有敬业精神。
投标专员
1、人数:1人,2、性别:不限,3、学历:大专以上,4、要求:文字处理能力较强,责任心强,能吃苦,有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
预算员
1、人数:3人,2、性别:不限,3、学历:工程造价专业大专以上,4、要求:(1)熟练使用各工程造价软件。(2)了解市场新材料相关信息和国内造价动态(3)责任心强,能吃苦,有敬业精神公司薪资待遇:待遇面议,提供住宿。试用期满半年后,提供社保医保。
联系人:陈文娟  联系电话:136850435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