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集团2011年春季校园招聘
正荣集团简介
正荣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资产经营管理并行的大型投资企业集团,旗下有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十余家,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秉持"正直构筑繁荣"的核心价值观,奉行"正品立世,厚德长荣"的经营理念,以"一主两翼"型投资格局为导向,立足闽赣,面向全国,勇担社会责任,力争企业臻善至美。
目前正荣集团总资产约300亿元,净资产100亿元,开发建设及规划项目22个,房地产开发总面积达1100多万平方米。集团连续6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4年荣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在房地产开发领域,集团涉及成片综合开发、旧城改造、城市腹地高端地产开发、商业开发运营等多种开发模式,先后在福建、江西投资开发了世欧
王庄、大湖之都、正荣润城、世欧上江城、时代广场、丽景滨江、红谷现代城等大型房地产综合项目,形成了独具特色、价值彰显的"正荣"品牌。

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方面,集团充分把握国家投资体系改革的先机,率先投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了莆田万亩围垦建设工程、莆秀高速公路、宜春明月南路立交桥等省、市重点项目并获得特许经营权,积极推动地方经济的建设与发展。
在资产经营管理方面,集团在商业运营、高速公路运营、围垦养殖运营等方面实行稳健的投资战略和高效的资产管理运营,目前已开发王庄商业项目、正荣时代广场、赣西第一街、正荣商业广场等多个商业项目和正荣集团综合楼、红谷现代城写字楼等写字楼项目,以及莆秀高速公路和澄峰围垦养殖等运营项目,推动区域经济均衡、健康发展。
正荣集团长期致力于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提升和优化,坚持"一切为了您的微笑"的服务理念,以正荣会、400客服热线等平台为基础,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产品品质保障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竭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产品,并让一流的服务渗透到每个客户的生活细节中。
在谋求企业经济效益,推进品牌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的同时,正荣十分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为兴建希望小学、妈祖文化、革命老区建设,以及救灾救难等事业捐赠近1.5亿元,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公司网站:www.zhenro.com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号环球广场20层
联 系 人:何先生     电子邮箱: zhaopin@zhenro.com
 
二、选择正荣集团的理由
1.丰厚收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2.个性化的培训体系:正荣集团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培训(带薪培训)和两个月实习带导,正式入职后配有专门导师。
3.广阔的发展平台:正荣集团倡导企业与员工的关系不仅仅是雇佣关系,更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已连续五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前50位,正荣为你考虑的不仅仅是目前的岗位,更看重你是否具备未来3-5年成长为公司骨干的潜力。我们计划通过2-3年培养为初级管理者,4-6年培养为部门经理或专业经理。
4.独特的企业文化:正荣集团倡导"幸福企业"的文化价值观,为员工提供人性化的关怀服务,提升良好的职业体验,让正荣员工幸福工作,开心生活。
三、正荣集团2011年校园招聘计划(补)
  部门                      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行政管理部         行政专员                不限             1
工程技术部     工程技术专员       土木工程          1
营销管理部         营销专员                不限             1
营销管理部         客服专员                不限             1
  子公司                   会计                   财会类       若干
  子公司               资金专员               财会类       若干
以上岗位匹配优厚的薪酬福利
211重点本科年薪5.1万起
硕士年薪6.6万起                   
四、正荣集团对毕业生的通用要求:
1、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
2、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人际敏感度高;
3、学习及思维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强烈的成就导向;
 
六、投寄简历方式
请将简历(附生活照)投递至zhaopin@zhenro.com ,邮件请以"学校名称-应聘岗位-XX专业-姓名-籍贯"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1年04月01日
该信息出自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http://www.yingjiesh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