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司 简 介
 福建福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二OO四年五月,公司注册资本:贰仟陆百万元整。现有员工185人,有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67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中级职称人员70人。企业项目经理(建造师)55人,其中:一级3人,二级52人。公司具有良好的技术力量和精良的机械装备,施工机械设备206台/件,总功率为5244.8千瓦,动力装备率9.51千瓦/人。公司已取得房建二级、市政二级、地基与基础二级、装饰二级、钢结构二级、土石方二级、城市及道路照明三级等总承包或专业承包资质,并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论证。
公司致力于开拓苏南及上海郊县建筑施工市场,已在长三角站稳脚跟,同时,公司在连云港、青岛、太原、重庆、贵州等地业务发展迅速,均有在建施工项目。公司目前在建的施工项目有四十多个,合同总金额4亿多元人民币。公司规模在市场带动下迅速发展壮大,被授予宁德市建设系统五强施工企业、福建省最佳商业信用联盟企业、福建省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将以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以用户的需要为目标,以优质的服务为手段,全面实施质量兴业方针和创优目标管理,进一步拓展省外建筑施工市场,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促进企业整体化、规范化、高质量地开拓市场,增强企业的社会效益和企业经济效益,强化企业内部经营管理,上规模、创品牌,树立企业形象。

岗位需求:施工员、造价员等
薪资面议
联系人:朱惠
联系电话:0591-83837770-808

福建福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11年2月25日
该信息出自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http://www.yingjiesh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