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晚,10届新生歌手赛伴随着美妙、跳动的音符的停止,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演唱那首《美丽的笨女人》让科报厅里所有观众沸腾的土木工程系学子郑斯恬,获得了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并荣获最佳风采奖。给一直鼓励、支持她的亲友团和自己辛勤的付出,一个最美好的回报。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可以说,斯恬那性感又充满磁性的声线是她学唱歌的天赋。但是,她的成功却离不开后天的努力。据她介绍说,小时候就喜欢经常跟爸妈一起学唱歌。因为,母亲唱歌很好听。那时候最喜欢唱《千年等一回》 虽然唱的蹩脚,但还是对唱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出于对音乐的兴趣,斯恬还学会了许多才艺。能歌能舞、潇洒可爱的她,在新生歌手赛之前便在迎新晚会上表演舞蹈、唱歌、演奏乐器,给大家留下了一个好印象。因为,思恬有参加歌手赛的经验。所以,每次自信大方的亮相总能引起台下的轰动和此起彼伏的掌声。
我爱你们——斯恬
   赛后斯恬表示,能取的这样成绩很开心。不过在上台之前还是有些紧张的,心里有些忐忑不安。因为在场下培训的时候,见识大家都非常的有实力。但,就在踏上舞台的那一刻,心就变的很平静了。因为她听到了亲友团给她带来的助威呐喊声,那是压力更是动力。同时更看到了刚比完激烈的三四名决赛的系篮球队员们匆匆赶来为自己加油,他们都席地而坐。
结束语
   采访最后,斯恬谦虚的表示:“因为自己不是专业的音乐人,在音乐方面也不好向大家提什么建议。只希望大家在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的同时坚定的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做最好的自己。”
 
 
(系团委新闻部 严超 游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