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团委、团支部:


  我院团委、学生会是由院团委老师指导、全体学生参与开展工作的群众性组织,是联系学院和广大学生的桥梁与纽带。为了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使学院团委、学生会更高效地开展工作,学院定于近期开展2009-2010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本次选聘工作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我院07、08级励志于学生工作、群众基础良好、且有较强组织、管理和表达能力的同学,公开选拔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二、选聘职位及条件
  (一)  选聘职位
  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团委副书记1名、学生会副主席2名。

  (二)  选聘条件
  1.学习成绩良好,获奖学金者优先。
  2.具有较高政治觉悟,品行端正,自觉遵守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记录。中共(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热爱学生工作,乐于服务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具备良好的群众基础。
  4.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工作勤奋、吃苦耐劳;勤于思考、勇于创新。
  5.原则上必须有一年以上系副部长或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及以上任职的学生工作经历,鼓励个别组织管理能力突出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竞选。


  三、选聘程序
  (一)干部自荐。11月23日-11月26日公开报名,有意参加此次竞选的同学下载自荐表(附表)并认真如实填写,于11月26日(周四)前交给刘同学(联系电话:13799309576),逾期不交者视为自动放弃竞选资格。
  (二)第一轮面试。11月29日晚七点在新闻中心办公室(西区公寓三号楼一楼)进行第一轮面试。由现任主席团成员、原十大系主席团成员及原社联主席团成员面试,经讨论择优确定复试名单。
  (三)第二轮面试。12月3日进行复试,(注: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经学院团委、学工部老师及各系辅导员面试、讨论决定最终人选名单。
  (四)网站公示。最终人选名单确定后将上传至学院网站进行公示,敬请关注。如无异议,正式任职。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工部、团委、学生会
  二OO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