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晚七点,期待已久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六届校园新生歌手赛决赛终于在科报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的评委有来至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工部的老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文化部老师。参加本次比赛的24名远手都是经过初赛从两百多名中脱颖而出的精英选手。比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明,三等奖三名。十佳歌手四名。 我系戴海森同学不负众望以一首《十年》单枪匹马闯入决赛。
   当晚,整场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在一个特别的open show中比赛拉开了序幕。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的开始,我系戴海森同学第一个迈着自信、阳光的步伐走上台去,一首柔情的《那女孩对我说》飘荡在赛场上空,另人沉醉。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至诚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更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最后,比赛在07音乐系王微微与高阳的深情合唱《你最珍贵中》完美谢幕。
(土木工程系新闻部:张银清)
 
 
 
开场show
 
 
 
我系选手戴海森的深情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