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前结束的福州大学第38界田径运动会上,我系师生运动员代表载誉满仓:
   我系分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涂文明老师,在教工男子青年组的110米栏比赛中以15秒6的成绩打破沉寂多年的校运动会记录,问鼎桂冠;在4*100米的接力赛中,他与队员通力合作,取得47秒1的出色成绩,荣获冠军;在铅球比赛中,他表现优异,凭借9.82米的成绩,赢得亚军。
   我系07、08级辅导员林景兰老师,在教工女子青年组100米短跑比赛中技压群芳,以14秒2的优秀成绩,摘取金牌;在800米的比赛中,她表现出色,用2分49秒的成绩,轻松获得第一;在4*100米的接力比赛中,她又与队友紧密配合,再次折桂。
   我系08级同学傅羽丰同学,在男子铅球甲组比赛中,凭借11.28米的成绩,二度在此项目上摘得冠军;在男子甲组铁饼比赛中,他又以28.25米的成绩荣获第三。
   此外,我系07级同学吴文广、张燕婷,09级同学王建、陈坤总也都代表至诚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可喜的成绩。
   相信,在荣誉的激励下,我们土木人将会开创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