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同学认识土木工程专业的概况和特点,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和方向,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增加师生间的互动交流,11月10日早上,我系就大家所关注的问题,对系主任王国杰副教授进行了专访。
   访谈过程中,王国杰副教授始终用端庄的微笑亲切回答记者提问。她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就土木工程的专业特色及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她还举例强调说明浓厚的学习兴趣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对学业的完成和个人素质的提高起到关键作用。不仅如此,王国杰副教授也深刻剖析了我系学生的特点,对于在校各年级的学生,分别提出学习建议,并推荐相关专业书籍和论坛,引导同学快乐自主地学习。针对我系现在的教学发展,王国杰副教授解释说明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对未来努力的目标也进行了展望。 
   本次专访气氛轻松温暖,最后,王国杰副教授对我系全体同学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能着眼土木工程专业发展,用心热爱土木专业,在快乐中学有所成,在丰富的记忆宝库中写下大学生活的灿烂一笔!

(土木工程系新闻部:林生德 陈丽丹)

我系记者与系主任面对面

系主任王国杰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