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一个星期的休整之后,土木工程系篮球队于11月8日上午10点30在我院东操篮球场进行了新生篮球联赛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身材高大的计算机系。比赛伊始,计算机系倚仗身高优势在我方篮下频频得分。而我系球员亦发挥了速度快,行动敏捷的特点,丝毫不让对手占到任何便宜。比赛呈胶着状态,双方都拼尽全力。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系球员因为求胜心切接连投篮不中,而对手趁机把握机会连续得分,终以8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经过一个半场休息后,在我系分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涂文明老师的指导下,我系积极调整战术,加强投篮命中率,不急不躁稳扎稳打,一步步将比分差距缩小随之将比分反超,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最终我系球员们不负众望以32:29三分优势险胜计算机系取得本次院新生篮球联赛的首场胜利。从上一场的惨败机械工程系到这一场的逆转取胜计算机系,相信我系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能愈战愈勇,赛出土木的精神!

(土木工程系新闻部:范瑞和)



精准罚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