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晚上八点,明德杯第八届男篮小组赛第二场土木工程系vs食人鱼于6号篮球场正式进行。

比赛尚未开始,我方队员们就展现了强大的自信和一往无前的气势。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方队员们以迅猛的攻势,迅速斩下8分。食人鱼队员亦不甘示弱,在经历过多次的球权交换后,我方以10:5领先。最终,上半场结束,我方以20:5的比分领先。中场休息时,教练在鼓励队员的同时安排战术。随着场内的哨声响起,下半场正式开始。我方队员以默契的配合,迅速拿下10分。面对敌方攻势,我方队友以灵敏的身手及默契的配合,化解了食人鱼的一次又一次的攻势。同时,我方队员在防守之后迅速进攻,最终以46:13的比分赢下比赛。

此次比赛,土木以极大的优势赢得比赛,同时在比赛中展现了土木人的实力。这场比赛不仅展示出了队员们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风采,还彰显了各位队员们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拿下今后的比赛。

(文/张子恒  图/李昕彤、林蔚煊)